整个车间里都是她的呻吟声


那年我在小工厂当车间主任,看上了一位女工。

她二十来岁的样子,长长的秀发,苗条的身材,脸,有点大,但是看上去很丰满很有幸福感的那种,那个嘴巴有点宽,笑起来一排白牙至少露了八颗,嘴唇也裂一下,舌头有时还会伸出来表示嗔怪的样子,她这一笑我就神魂颠倒的,JJ很快就翘起来,所以特别喜欢去逗她笑。有时我就一支手插在裤袋里,摸着JJ手淫,一边和她说话套近乎,我的手在裤袋子里,握着自己的JJ,意想着插在她的B里,在她的小B里游离,该有多爽啊!

有一次我这样的举动被她识破了,她好象发现了我的裤袋鼓鼓的,还会动,立马脸就红起来了,还用眼睛别了我一下,好象是在责怪我。俩个人都觉得有点尴尬。

不过,我转念一想:如果进攻,应该有戏!

一天晚上我特地只通知她一个人加班。晚上九点多了,我偷偷地把车间的空气开关拉下来,突然就整个车间黑了下来,她赶紧叫我,我用手机照着光走到她面前,假装说,可能是停电了吧,没事没事,别怕,有我在!

靠近她的时候,我把手机关了,车间就更暗了,两个人挨得很近,我手触到了她的胸,却故意问着“你在哪里,你在哪里?”她说“主任你快看看是不是电路哪里坏了呀。”我应着她,手却从背后抱住了她,摸到了她的两个大面包,好舒好棉的。我那个兴奋啊,JJ挺得受不了,身不由已便靠到了她的大屁股,帖在她的屁股沟。我的手不听使唤地把她的胸使劲的搓,揉,这个软软的面包,真有热度,摸起来真是爽死了!她一直叫着“不要,不要,”我哪里听得进去,非常热情地搓着她。JJ也往她的屁股沟里磨。她整个人都挨给我了,好象在发抖,嘴里哼个不停,我知道她也爽起来了,把脸贴在她的耳朵里,使劲吻起来,从耳根吻到脖子,她主动把脸转过来和我接吻,那个湿湿的嘴唇,我久已企盼的宽宽的嘴唇,被我的舌头舔来舔去,我伸长着舌头在她的嘴里到处探索,和她的舌头相约,卷来送去,还交换着嘴里的爱液,真的太爽了,我有时受不了,全身微微的颤抖,把她抱得紧紧的。

她完全顾不得别的了,转过身来,头昂起来和我吻着,发出美妙的叫声,我的JJ碰到了她的三角带,透过她的薄裙子,好热,好温暖。我用JJ一挺一挺地戳着她的三角地带,她的声音更大,气喘得很厉害,整个脸通红通红的,眼睛都睁不开了,那张着的嘴唇,消魂的样子,看得我欲火中烧。我开始把手伸进她的裙底,她赶快用手挡了一下,要推开我的手,可是我已经什么都不管了,我的手象着了魔一样伸进去,经过她的内裤直抵那个神秘的地方,天啊,好多的水啊!我狠狠地把那粘粘湿湿的内裤用力褪下去,抬起她的一支腿,甩开裤链,抽出自己早已紧崩着的大JJ,勇猛地捅进去:顶!到顶了!

“ 哇!”她大叫起来。

她的身体被我这一顶,顶高了足有五公分高。

我一手抱着她的腰,一手抱着她的大腿,不顾一切,忘了自己是野马还是斯文的车间主任,操!用力地操!我朝思暮想的女人啊,终于得到了,终于插进你的B了,啊!我是多么幸福啊!啊!我要在你的B里打转。

她一手扶着墙,一手抱着我的头,好象哭出来的样子,嘴里轻轻的呻吟“主任,啊,啊,主任,啊,我要死了,啊,你,这么坏啊,怎么行呀,快点,快点!”

我象刘详飞奔的雄风,一进一出,顶啊,撞啊,飞啊,跑啊,把JJ发狠地插进这个日思夜想的B ,这次,不是手淫了,不用把手伸进裤袋了,是真的进了,啊!我操啊,操着这个性感的小亲亲,插啊!

我的速度越来越快,整个车间都是她的呻吟声,和我呼呼的有节奏的喘气声,还有我和她的身体碰在一起发出的象打架一样的噼哩拍拍声,她的叫声鼓励着我不断的顶,她的眼神告诉我她很幸福,很快乐,我越来越勇,在四目相对的时候达到了顶峰,象狮子一样狂叫一声,“啊!”

去了!两个人强烈地抖动起来,互相拥抱着,互相把头靠着对方的肩,JJ和BB互相接在一起,就这样站着。

热量终于慢慢退去,我感到自己的脚快要发麻了,JJ也软了许多,她知道我将要拨出来,说了一声“轻点”,我顺从地抽出来,她还是叫了一声“噢”。我托住她,手扶着她的大腿内侧。

突然,我的手里感到有热汤在滴一样,一滴,一滴,滴到我的手里,好粘啊!

我看一下自己的手,那些白糊糊的粘液,有点腥味,我把手拿到她的眼前晃了晃,做了个鬼脸,要往她脸上涂上去,她边闪开着边发出快乐的笑声,嗔怪着说“你这个流氓主任,我要永远粘着你啦!

我乐啊!

乐啊!那个享受!现在想起来真想再干她一回。



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