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买手机


三月的北京,寒冷也阻止不了春天的气息,NOKIA的新手机5800XM在这时开始上市了,只是交过保险后,嗷嗷手头很紧,买手机的计划无奈只得搁浅。就在这期间,QQ上一个陌生人却不断的在和嗷嗷瞎聊,他开了一个保健按摩的小店,有些时候能和一个女顾客发生关系,不过最近那位女士出国了,他自己觉得很憋得慌,随后又视频给我看他的弟弟,足足有17CM长还很粗的棒棒真是强大的少见,嗷嗷心里的想法只有一个:太极品了...三月中的一天,他Q我说他憋得难受,十分想找女人,非要找我泄欲,而嗷嗷当时为了买手机,阴错阳差的就答应了,甚至在细节上还和他讨价还价,嗷嗷不给他口交不肛交换他不带套内射或者我给他吞精,价钱说好600元,他的一个特殊要求很简单,就是让嗷嗷穿一双黑色网状的长丝袜。

约定的日子当晚,嗷嗷按照他的要求,打扮了一番,拎着小包包去他家找他。见面后才发现,他是一个很强壮也很讲究的男人,一时间嗷嗷站在他的家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再加上是第一次做援交这种事没有什么经验,突然间身子僵硬冰凉,说话都结巴了。他似乎看出来了我的尴尬,向我走了过来,伸出一只手缓缓滑过我的脸颊,轻轻的插进头发里按住我的头,开始亲吻我,从双唇滑过后是额头,接下来是耳朵脖子和肩膀,随着酥麻和暖意传遍身体,我慢慢开始放松,边响应着他的热吻,边任由他脱掉我的外衣和牛仔裙。当我只有黑色内衣内裤丝袜在身上时,他停了下来开始欣赏我的身体,34C饱满的胸部,虽然不如他强壮,但是也略有腹肌没有多余脂肪的小腹,黑色T裤毫无保留的表现臀部的圆润,以及网袜的诱惑,都使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我。他那欣赏的目光不但满足了我的虚荣心,也使我的身体想得到满足。

很快的,我被他领进了卧室,他脱去我的内衣后,我那圆润的乳房裸露出来,虽然我对自己的乳房大小和乳头的颜色都很有信心,但是乳头的过小且平的几乎没什么突出却很让我苦恼。可他看起来很是兴趣勃勃,又是用手搓揉又是用嘴亲吻,于是我悬着的心也就踏实了。一会他让我跪在床上,面朝一面镜子背对他,并让我的手抱在身后,他的双手绕到我的胸前按摩我的双乳并不停拨弄刺激我的乳头,几分钟过后,我已经是全身酸软,无力的靠在他的怀里,而乳房在他的压迫下也流出了乳汁(因为嗷嗷有时候要带姐姐家的孩子,也要伺候老公,会定期定量的从鼻腔吸食催宫素来催乳)他更是欢喜的一口咬住我的乳房,像宝宝一样榨取我的乳汁。而乳房被吸允,有液体被抽出身体的感觉和成就感使我万般的动情。

接下来他脱掉了我那早已湿了大半的内裤,开始了进一步的挑逗,因为嗷嗷经常修理的缘故,下身的毛毛并不杂乱,只是在阴部上面留有一块倒三角型的阴毛,显得整齐干净。而肥大的大阴唇完全包裹住了小阴唇和阴蒂,按他的授意,我跪趴在床上,抬起屁股,自己用手向左右两侧拨开大阴唇,任由他来看我身体最隐私的部位。这时他从身旁拿出一只棒棒,插入了我的身体并不停的抽插。他欣赏着我细嫩的小阴唇时,也欣赏着我的叫声,3分钟后,虽然我没有来高潮,不过他却停了下来,因为我知道,该我为他做点什么了。我跪在他在身前,用我的双乳夹住他的棒棒,开始上下套用,一个坚硬的感觉随之而来,就像按摩一样,我从中也感到舒服,而那热热的温度,更是让我感到温暖。经过了10余分钟的服务,他的棒棒已经硬的不能再硬了,我们都知道现在时机合适,于是我便平躺了下来,等待他的进入。出乎意料的是,他并没有急着进入我的身体,而是先插入了2根手指,我无奈的笑了笑,或许是想要我喷水吧,正想着,他开始用力抠弄我的阴道了,力道之大我完全没有想到,我声嘶力竭的叫着求饶,而他却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几下之后我就没有了反抗的力气,任由他宰割,阴道里的冲击使我小腹酸胀,随后这种感觉传遍了全身。之后过了没半分钟,我就高潮了,全身颤抖着躺在那里一动不动,他用力翻着我的阴唇看我的阴道里流出一股浓稠的白色液体,很满足的在玩弄。

接下来,他很突然的把我的腿分开,把他的棒棒猛地一下塞进我的身体。我连反映的时间都没有,只是很沉闷的恩了一声。但是他却一直没动,过了好一会他说:“你的小逼真是太舒服了”我不好意思的恩了一声。“我叫几个朋友过来,一起爽一把呀?”还没等我反驳,他就开始边打电话,边干我,一会电话通了,那边是几个人在噪杂的聊天声:“老三,我这有个妞,身子很极品,你们也过来玩吧”那边传来的是不相信的声音。而我屏住呼吸不出声音,不想让他们听见,可是压在我身上的人并不这么想,他突然开始用力干我几下,我忍不住叫了出来:“啊!别这样,不要,恩...恩...”电话对面听到了有女人的叫声似乎开始认真起来,这也挑起了他的兴趣,索性把手机调到免提,放到我的头边,并用力干我让我大叫:“唔~~~不要这样,不要这样,被别人都听到了,啊!求求你轻一点,不要这么...啊!啊...不要这么用力...”“用力干什么?”“恩...啊...不要这么干我,太深了,要被你干坏了”电话对面的人似乎来了兴致,说一会带几个朋友过来,接着就把电话挂了,我埋怨着说这样不就成了轮奸了吗?他说“一晚上挣一个人的钱也是挣,挣一群人的钱也是挣,反正你也是出来一晚上,干嘛不多挣点回去?”被他这么一说,我又想起来5800手机,于是便点点头,他又给他朋友去了个电话,说了下我的情况和价格,当然也是开着免提谈的,我被干的用力叫床,以便能让他们放弃砍价,至于一人300元的价格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干我一下有点高,不过他们也还是接受了,为了安抚他们,我答应他们有求必应,多少次都行。就在这时,已经被后入的姿势干了好久我的来了高潮,一阵叫喊过后,电话那边的人似乎非常满意,甚至都开始抓阄排顺序了。身后的猛男在我高潮后不久也射了,最后是射在我的嘴里的,很多,大概有半个咖啡杯那么多,我很专心的摸了摸嘴角,都给吞了下去。接下来等他朋友来的时间里,他先是玩弄我的乳房,又是扣我的阴蒂,不久后他又勃起了,我也很配合的和他做了一次,只是可惜没来高潮,最后我还是请求他射在我的体内,因为鬼知道他的朋友干净不干净,如果我的下身比较凌乱,也许他们会选择带套套吧,我是这么想的。

小睡了一会后,门铃响了,看来我为了5800又要奋斗了,我赤裸着身子躺在床上等着,而他们进屋和我打招呼,这时我心都跳不动了,足足6个人,都是20多岁的小伙子。看来每人都要1次以上吧?想到这里,我不仅的身体一抖,感觉阴道里留了好多水,是吓得还是刺激的,也无从多想,按约好的,一人一人的来,很快的第一个人就骑到了我的身上。因为体力不支,那晚我都是平躺或者趴着被干的。在我还清醒的时候,我记得每个人都用手指扣过我的阴道,每个人都暴力的蹂躏过我的乳房,有人在我体内内射了,其他的人都射在我的嘴里,我都给吞下去了,至少在我还清醒的时候。当我数到第17次的时候,之后的事情就不知道。第二天我下午才醒过来,浑身散发着精液,尿液和汗水混杂的味道。左腿的丝袜也被撕破了,右腿的还完好无损。我从床上翻下来,爬到了卫生间去清洗(真是爬过去的),下体传来的炽热的疼痛使我小便都很困难。洗漱完毕后,在客厅里看到了房东,其他人都已经走了。他说昨晚7个人一个一个轮着来,做完休息好久,休息好了就接着干我,最少一个人也有3次,有一个人进屋找我了7次,我用手捂着疼痛难忍的乳房和阴部问他一共有多少次的时候,他无奈的摊摊双手,说他也记不清楚了。至于进去的什么东西,除了肉棒棒之外还有别的吧,比如阴毛上有啤酒瓶封口用的锡纸...当我拿到一共2400块工钱的时候,房东还不忘再干我一次,我也只有再好好配合他一次。虽然挣到了一点钱,不过接下来的阴道炎和尿路感染的治疗又把一部分钱转送给了医院。回想起这段买手机的旅程,真是太过艰辛了.

【完】